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出行必备 最适合随身携带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7:35  天极网

  时间总是匆匆而过,不知不觉4月已经走到了最后,4月的北京终于有了一丝温暖的感觉,近几天持续晴朗的天气,似乎预示着即将到来的五一也将会是阳光明媚的好天气。离五一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了,相信许多朋友的出行计划已经跃然在胸,不过要想尽情畅游祖国的大好河山,把一幅幅美好的画面留在脑海中,除了必备的数码设备外,一款轻薄笔记本也是必不可少的。

  进入2010年轻薄笔记本持续火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也是水涨船高,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厂商也推出了不少轻薄产品,这些产品不仅性能不错价格适中,而且便携性超强。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轻薄产品都适合出游携带。由于需要随时从数码相机里拷贝照片,上网查阅资料,一款适合出游携带的笔记本,电池的续航能力是很重要的因素。机身重量同样不容忽视,由于材质的原因并不是所有的轻薄本都能达到一个理想的重量,一款重量较轻的笔记本可以减轻肩上的负担。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联想旗下11.6英寸轻薄小本联想U150-STW(黑星空纹),该机采用了Intel 赛扬 SU2300处理器、1G内存、250G硬盘、Intel GMA X4500显卡整机性能较均衡。目前,这款新品市场最新报价为42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五一出行必备最适合随身携带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U150详细资料

  联想IdeaPad U150-STW(黑星空纹)外观采用了独特的黑色星空纹理,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掌托部分也采用了相同的纹理设计,使其科技美感十足。屏幕方面:联想IdeaPad U150-STW采用了11.6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LED背光屏幕,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随机附带APS硬盘防护系统、Multi-touch多点触控板、杜比音效认证、智能人脸识别、一键拯救系统、闪联任意通等等。

五一出行必备最适合随身携带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U15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U150-STW(黑星空纹)采用了Intel 赛扬 SU2300处理器(1.2GHz主频、8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Intel GS45主板芯片组、1G内存、250G硬盘、Intel GMA X4500显卡,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五一出行必备最适合随身携带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U150详细资料

  接口方面:联想IdeaPad U150-STW(黑星空纹)拥有3×USB2.0、VGA、HDMI、Esata接口,电源接口、网线接口、耳机输出接口、抗噪麦克风输入接口、多合1读卡器(SD/MMC, MS, MS pro, SD Pro)。

五一出行必备最适合随身携带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U15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联想IdeaPad U150一眼望去就是一款缩小版的U350,同样拥有时尚的外观,以及强劲的配置,并且整机含3芯电池的重量也仅为1.35千克,便携性十分出色,适合经常外出的商务人士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联想 U150-STW(…

联想 U150-STW(黑星空纹)

¥40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U150-STW(黑星空纹)

屏幕大小:11寸

重量:1.35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