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购机不慌 市售高性价比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05:22  中关村在线

  本周末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又是一个出行、旅游、购物、休闲的好时节。也许你会以为五一节厂商会有促销活动,因而兴冲冲地跑去中关村购买笔记本的话;那么,我要告诉你尽量避开五一这个高峰时间:笔记本市场缺货、涨价等不利因素在节假日发生的机率更大。

  所以我们建议最好在五一长假结束后的一个公休日购物,因为许多厂商的五一促销往往会向前或者向后延伸一段时间。当然,如果你平时忙于工作或者学习,只有五一有时间购物,我们也不反对。我们下面介绍的几款新品,应该是你在五月份能够买到的笔记本:

  推荐产品:联想扬天B460笔记本

  参考价格:5199元

  联想扬天B460笔记本的A面采用经典的条纹外观,单线条的动感KINK ID设计,给人轻薄的视觉效果;采用联想高触感键盘,在布局、键帽形状、键程手感上全部进行了人性化更新;屏幕上边框有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右掌托还有一枚指纹识别器。拥有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45、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四合一读卡器(SD/SD pro/MMC/MS pro)以及HDMI接口 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约为2.2千克。


五一购机不慌市售高性价比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扬天B460笔记本详细资料

五一购机不慌市售高性价比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扬天B460笔记本详细资料

  配置上,联想扬天B460笔记本采用酷睿i3-3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802.11 B+G无线局域网模块;2GB DDR3内存、250G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512MB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310M独立显卡;千兆以太网卡、蓝牙2.0模块;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预装DOS系统。B460系列采用AT防盗技术——超级保镖,在笔记本丢失的情况下,非法用户不能通过CMOS放电、刷BIOS等方法再次开机,丢失后不再具有二次销售价值。智能指纹识别系统,轻松实现多用户指纹密码启动,数据智能保护、自设计指纹启动器、密码银行管理。

  编辑点评:

  新上市的联想扬天B460笔记本不仅在性能上较前代B450系列有了大幅提升:酷睿i3-330M处理器实际性能强于上一代的高端的酷睿2双核P8700;G310M显卡、DDR3内存也比B450的配置高;更重要的是联想扬天B460加入了指纹识别、AT防盗技术等高端商务本才有的技术。5199元的价格对于中小企业用户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联想 B450

联想 B450

¥3050-72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B45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4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