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599元起 金属壳戴尔Vostro 34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6:08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力

    ·戴尔Vostro 3400评测

  笔记本发展到现在,商用和消费之分已经愈加模糊,许多品牌的商务机型也开始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戴尔近日发布了全新的Vostro 3000系列产品,Vostro系列的中文名称为“成就”,从其命名中我们就可以嗅到一丝商务味道。和之前的产品相比,外观、性能全面提升的Vostro 3000一上市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此次戴尔发布的全新Vostro 3000系列笔记本包括13英寸的的Vostro 3300和14英寸的Vostro 3400,而我们本次收到的产品为14英寸机型。全新系列的产品和上一代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它们拥有了更加轻薄的机身,并且顶盖也是采用了金属材料制成,模具的升级也使“Vostro”这个经典、传统的品牌焕发了新的光彩。

4599元起金属壳戴尔Vostro3400评测
戴尔Vostro 3400评测

  除了外观升级之外,戴尔Vostro 3400在配置方面也是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其采用了英特尔i系列处理器,配合HM57主板,并且硬盘也是提升到了7200转。另外从戴尔官网得知,其配置i3处理器+独显的型号售价仅为459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4599元起金属壳戴尔Vostro340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戴尔 Vostro 3400

戴尔 Vostro 3400

¥4599-6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戴尔 Vostro 340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16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戴尔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