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男潮女必备 外观前卫的时尚个性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5:24  中关村在线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以《非诚勿扰》、《我们恋爱吧》、《为爱向前冲》为代表着的交友类节目开始火爆荧屏,而同时里面的个中情节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非常勿扰》中以拜金女形象引人关注的马诺在前一阵子站在了风口浪尖,她那著名的“宁愿在宝马车中哭泣,也不远在单车后座上微笑”的拜金理论,煞那间激怒了不少男性观众。好了,有些扯远了,今天还是要推荐几款笔记本电脑,主要是介绍给一些男性朋友们,如何选购一款可以迷倒身边女生的笔记本?

  可能有的网友就要问了,这不就是选亮骚的笔记本嘛,是的,就是如此,在现在这个完全以性能和应用为主流的笔记本市场,已经很少有人把外观作为第一选购要素了,而恰恰外观设计出众的产品,造价也偏高,拉远了与普通消费者的距离。而今天笔者为不同层次的网友推荐几款不同的笔记本产品,外观设计是否大胆出位为第一参考要素,让时尚拜金女也无法抗拒。

  推荐产品:联想扬天V46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A-ITH

  推荐关键字:时尚百搭、合金机身

  参考价格:5800元

  也许您会觉得MM门不会喜欢联想V460这种稍显稳重的外观设计,不过那你就out了,简约百搭是很多女生的最爱,加上男生如果用上这样一款颇具商务气质的笔记本时,瞬间就加分不少。合金机身的笔记本在从前只是高端商务笔记本的代笔, 今年以来由于良品率的不断提高和成本的下降,现在这款笔记本最低配的制药5800元,彻底走向了平民百姓。

  联想扬天V460A-ITH笔记本采用镁铝合金机身,顶盖左上角是LENOVO的银色LOGO,金属拉丝掌托的右侧有一个指纹识别器;14英寸LED背光屏幕的上边框还有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高触感键盘的上方是一排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按键,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约为2.2千克。

型男潮女必备外观前卫的时尚个性笔记本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扬天V460A-ITH笔记本更多精彩信息

型男潮女必备外观前卫的时尚个性笔记本  型男潮女必备外观前卫的时尚个性笔记本
联想扬天V460A-ITH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扬天V460A-ITH搭载英特尔 酷睿 i3-3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 72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NVIDIA GeForce G310M独立显卡,拥有512MB显存;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联想 V460A-ITH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显存 512MB
显存类型 DDRIII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350g
外形尺寸 334×234.6×20.2-32.9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MMC,MS pro,SD,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

  编辑点评:联想扬天V460A-ITH笔记本外观采用了坚固耐用的合金机身,配置上采用酷睿i3处理器搭配独显,以及2GB DDR3内存、320GB 7200转硬盘,性能出色。此外,这款笔记本还具备APS硬盘保护、指纹识别以及AT防盗技术,在笔记本丢失的情况下,非法用户不能通过CMOS放电、刷BIOS等方法再次开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联想 V460

联想 V460

¥62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V460A-ITH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35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