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仔版EeePC 华硕1008P演绎都市型男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5: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巍

   《神雕侠侣》让古天乐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众多少女及师奶们梦寐以求托付终身的对象。而多年过去古仔虽然改变许多,但是其巧克力肤色却已然成为古仔最为重要的个性特征,也引发了不少都市型男的竞相模仿。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巧克力色能够如此受人关注和欢迎呢?——如果说粉红色是女性专用色彩的话,巧克力色恐怕就是男性的最佳代言了。它沉稳却无黑色的刻板,它优雅而不失风度,它浓郁而富有内涵……


古仔版EeePC华硕1008P演绎都市型男风尚
巧克力肤色的代言人:古天乐

  最近,由华硕电脑与美国著名工业设计师Karim Rashid(卡里姆·拉希德)跨界合作推出的时尚精品——EeePC 1008P KR chocolate brown版正是采用了这一时尚经典色彩。如果说,在这之前华硕EeePC 上网本更加注重女性市场的开发,那这款产品则像是为时尚型男量身定制一般,以浓郁的巧克力色将男性魅力展现无遗。

古仔版EeePC华硕1008P演绎都市型男风尚
华硕EeePC 1008P KR(巧克力色)

  华硕EeePC 1008P KR首次在产品外观上应用了全新的凹凸感波纹设计,不仅能够在视觉上给人强悍的冲击力,体现独特品味,也更能够满足大家对于一款时尚产品的触觉需求。不仅如此,轻触EeePC 1008P KR,即可感受到一种与众不同的柔软触感自指尖传达,完全淡化了IT科技的冷漠感,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绝佳的舒适体验。

古仔版EeePC华硕1008P演绎都市型男风尚
华硕EeePC 1008P KR(巧克力色)

  华硕 EeePC 1008P KR不仅在外观颜色、造型方面有大胆的创新设计,同时也良好地延续了EeePC的经典贝壳机元素。这款产品采用10.1英寸高亮度LED背光液晶屏、加宽的掌托区、无缝式触控板,使用起来更加舒适;经典的无缝外观设计将外部接口巧妙地包覆起来,让产品更有浑然一体的视觉印象;可抽取式电池设计、隐藏式VGA接口等人性化设计不仅不影响机器使用感受,也更加方便大家日常的应用;作为一款便携时尚产品,华硕EeePC 1008P KR仅1.1kg的重量也让人非常满意。

古仔版EeePC华硕1008P演绎都市型男风尚
华硕EeePC 1008P KR(巧克力色)

 性能方面,华硕 EeePC 1008P KR内置全新的低功耗Atom N450处理器,搭配华硕独家的超级混合动力引擎(Super Hybrid Engine,简称S.H.E)智能节能技术,助力电池续航时间达6小时,在标配一块电池的基础上,更贴心再附赠一块电池,实现12小时超长续航,;预装华硕独家快速开机操作系统Express Gate,开机仅需几秒即可接入互联网,让用户即刻享受网上冲浪,照片浏览,在线游戏,即时通讯的网络生活;而2G内存+320G大容量硬盘+500GB华硕独家大容量网络存储空间,也足以满足大家的使用需求了!

  编辑点评:

  上网本市场上,针对女性用户的产品较多,而专门为男性用户打造的产品却少之又少,作为上网本鼻祖的华硕如今推出的chocolate brown版EeePC 1008P KR,可以说是一款魅力十足、“色香味俱全”的绅士专用本。如果你同古仔一样潮,那就绝对应该拥有它!

151

华硕 EeePC 1008P

华硕 EeePC 1008P

¥3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PC 1008P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1.27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