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5芯330M独显 索尼Z118固态硬盘本1789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王玲娜

  【北京行情】前不久,索尼推出一款全新高端商务笔记本Z118GC/B,该机不仅外观稳重而且配置强大,特别是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540M双核处理器、4G超大容量内容、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显、256GB SSD固态硬盘,整机性能超强。今天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该款笔记本正在促销,现在商家最新售价17899元,送原装BMS10蓝牙鼠标。

  外观方面:索尼 Z118GC/B笔记本采用复合型碳纤维面板,一体式铝合金键盘面板、一体式圆柱形中轴设计,并在机盖边缘部分采用了收边式设计;悬浮式掌托键盘提供了舒适的操作手感,缓解长时间使用电脑的手腕疲劳。采用13.1英寸LED背光贵丽屏,屏幕分辨率达1600×900;采用环境光感应器,可以根据周围环境光的强弱自动调节液晶屏的亮度。


i5芯330M独显索尼Z118固态硬盘本17899
点击图片查看 索尼 Z118GC/B笔记本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索尼Z118GC/B采用了Intel 酷睿i5-540M双核处理器、4G内存、256GB SSD固态硬盘、DVD刻录机、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显,预装Windows 7 Professional专业版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索尼Z118GC/B拥有2×USB2.0、1×IEEE1394、1×VGA、1×RJ11、1×RJ45、1组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 HDMI 双读卡器设计等接口。网络方面: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1000Mbps以太网卡。

索尼 Z118GC/B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 i5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540M
标称主频 2.53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256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30M
显存 1024MB
位宽 128bit
屏幕尺寸 13.1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600×9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2×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Professional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促销信息:原装BMS10蓝牙鼠标。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时尚商务笔记本产品,索尼Z118GC/B不仅外壳轻薄坚固而时尚,而且硬件配置也采用了英特尔刚刚推出的主流I5处理器搭配大容量固态硬盘以及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堪称强悍。

  
[联系方式]  010-51655589

索尼 VGN-Z

索尼 VGN-Z

¥12999-29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VGN-Z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42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