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新定义高端本 13寸惠普HP Envy 13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8:30  IT.COM.CN

  键盘和触摸板

  惠普的键盘上有一可喜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尺寸的悬浮式(巧克力)键盘,键间距的宽度也合适。我们绝大多数编辑都认为13英寸大小的笔记本是重量与舒适性的一个完美妥协,用户可以很舒适地打字。小了,掌托放不下你的手腕;大一点的话,笔记本电脑带出去又太重。击键时手感温和,滑嫩而且安静无声。键盘的支撑很坚固,即使我们用力下按时也没有变形。总之,HP Envy 13的键盘是我们用过的一个13英寸笔记本电脑中最好的。

  重新定义高端本13寸惠普HPEnvy13评测(3)

  HP Envy 13用的触控板是Synaptics的,两个键很大板。惠普把这个叫做“Clickpad”(点击板),好奇怪的名字。说到触控板的面积大小,这块是我用过的13寸本中最好的(当然也有几个例外)。如果你习惯于把拇指放在触摸板按钮上,另一根手指移动光标,可能会用不惯这块触摸板,因为光标常常会从这里跳到那里。要解决这个难题你可以用一根手指移动光标,然后使用“轻点击”设置来点击图标。对于这块触控板来说,两根手指太敏感了。

  重新定义高端本13寸惠普HPEnvy13评测(3)

惠普 Envy 13

惠普 Envy 13

¥186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 Envy 13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7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