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机型组团跳水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5:25  中关村在线

  今天编辑想来说说独显本,一方面是因为这一周上降价榜上的七款产品破天荒的都是独显,另一方面也是HD5650和GT335M在最近打的不可开交,争议不断。确实,现在独显笔记本真是太多了,以至于现在在卖场里一看,很难找到一款集成显卡笔记本,这不禁让人有些失望,高质量的集显本是越来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为了争取更多关注,而急功近利推出的低价独显产品,所以才爆发了“质量门”的悲剧。对于游戏笔记本要正确认识,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是否应该买独显产品,也许台式电脑或者电视游戏机会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话题扯远了,今天还是要说说降价,本周降价产品不多,降幅也不是很大,新平台酷睿i系列产品在展位了主流位置之后开始逐渐降价,进一笔吞噬市场,本周上榜的7款产品中,新平台占据了其中的6个席位。

    第六名:戴尔Inspiron 灵越 14(I1464D-168)

    当前价格:6799元  降价幅度:200元 

  新款戴尔Inspiron 灵越 14(I1464D-168)笔记本拥有曜石黑、冰蓝色、樱桃红、粉色等四种外观可供免费选择,掌托采用金属拉丝材质;采用14英寸LED背光镜面屏幕,LCD边框集成1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整机外观比前代产品更加轻薄小巧,起始重量2.19千克,厚度只有20.8毫米-32.3毫米。

游戏机型组团跳水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Inspiron 灵越 14(I1464D-168)更多精彩信息

游戏机型组团跳水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Inspiron 灵越 14(I1464D-168)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上,戴尔Inspiron 灵越 14(I1464D-168)笔记本采用酷睿i5-52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戴尔Wireless 1397 802.11b/g半高无线网卡、戴尔蓝牙365模块内置2.1 ;拥有4GB双通道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512MB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内置6芯48瓦时锂离子电池、2个2瓦的高保真音频2.0立体声扬声器;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64位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戴尔Inspiron 灵越 14(I1464D-168)笔记本采用的酷睿i5-520M处理器通过睿频技术可以超频到2.93GHz;并且这款处理器集成了内存控制器与图形芯片,无论是内存性能还是集成显卡的性能都比老产品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遗憾的是这款笔记本的显卡依然是比较低端的HD 43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戴尔 11

戴尔 11

¥3799-43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戴尔 11

屏幕大小:11寸

重量:1.385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戴尔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