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续航长达12小时 三星NB30上网本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7:17  天极网

    【广东行情】三星NB30是一款上网本,采用的是Intel新一代Atom处理器N450,搭配的芯片为Intel NM10。其核心频率为1.66GHz,512KB的二级缓存,支持超线程技术,内建北桥芯片组功能,包括内存控制器和IGP绘图核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三星NB30吧。

续航长达12小时三星NB30上网本2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B30详细资料

    三星NB30采用了坚固材质面板喷涂,在美观的同时也可以有效地防止表面的划伤,同时特殊的材质可以有效减少指纹在面板上留下的污痕。

续航长达12小时三星NB30上网本2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B3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三星NB30采用新一代Atom N450处理器,该处理器主频为1.66G,512K二级缓存,支持超线程技术,性能跟N280比没有太大的提升,不过N450把GMA3150显示芯片集成在里面,使得整个平台的功耗下降了20%左右。

  存储方面,该本标配1GB内存以及250GB硬盘,拥有硬盘保护技术,内置重力传感器,在笔记本遇到猛烈磕碰时,可有效保护硬盘磁头的安全,防止您的硬盘数据受到损坏。网络方面,采用100M以太自适应网卡,内建802.11b/g/n无线网卡,支持蓝牙功能,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续航长达12小时三星NB30上网本2999元 续航长达12小时三星NB30上网本2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B30详细资料

    接口方面,右侧设置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VGA模拟视频输出接口,左侧则有一个USB接口,RJ45网络端口和音频输出输入接口。

  采用的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巧克力键盘设计,更大的键间距离,最符合打字输入的习惯,有效防止误操作。

  编辑观点:相比上一代上网本平台,新平台性能提升有限,但是功耗降低很有意义,意味着上网本的续航时间大大增长。官方宣称采用6芯5900mah电池,能够提供长达12小时的续航时间。想要买一款上网本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2999元
【联系方式】020-61081013

三星 NB30

三星 NB30

¥2999-31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NB30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1.3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