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超值采购:8款入门低价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胡杨

  又到了周末,本周笔记本电脑的价格还算平稳,相比春节前的价格并没有太多的优惠。不过配置新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笔记本的上市价格并不是很贵,尤其是在国产厂商的价格战当中让很多国际品牌也不得不调整价格策略。新品不贵,那么老产品降价将是迟早的事。

  低价入门笔记本的关注度是非常高的,这部分笔记本门槛较低,大部分朋友都能有足够的预算去购买这类笔记本。从性能上看,入门笔记本也都配置了双核处理器,部分机型配有独显,而也有少数机器采用了新款酷睿i系列处理器,更先进的工艺带来的无疑是功耗的降低和性能上的提升,虽然不一定有厂商宣传的那么高,但是如果价格相差不多,还是值得考虑的。

  联想3000 G450A-TFO(H)

  参考售价:3900元

  在外形上,联想3000 G450A-TFO(H)笔记本采用膜内转印工艺设计,呈现出独特的光波拉丝外观,防划耐磨,同时搭配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整机重量为2.35公斤。

  在配置上,联想3000 G450A-TFO(H)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2.1GHz主频),标配2GB内存和25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 210M独显,带摄像头,DOS系统。

周末超值采购:8款入门低价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3000 G450A-TFO(H)详细资料

联想 G450A-TFO(H)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300
标称主频 2.1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210M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快捷触控按键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XD)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抗噪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联想3000 G450A-TFO(H)笔记本外观沉稳含蓄,配置均衡实用,3900元的价格也比较合理,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联想 G450AT4300

联想 G450AT4300

¥39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G450A-TFO(H)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35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