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猫子对抗宿管!华硕Epc陪你通宵达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5: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巍

  新学期开始,同学们又回到了备受管制的校园,每天晚上23点整,准时拉闸的宿管,天生是精力充沛夜猫族的天敌,所有的奇思妙想和崩发的灵感全部被黑暗扼杀。现在,EeePC 1005PE长达14小时的续航时间,能彻底瓦解宿管的断电“阴谋”,陪你通宵达旦!目前,EeePC 1005PE售价3199元。从3月1日至3月31日,凡购买EeePC 1005PE还可获得华硕为学子们倾情奉献的开学大礼盒,内含多彩收纳盒和真空保温杯,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想当夜猫子的同学们赶快行动吧!


夜猫子对抗宿管!华硕Epc陪你通宵达旦
华硕EeePC 1005PE上网本

  EeePC 1005PE采用6芯大容量电池,配合华硕独家超级混合动力引擎(Super Hybrid Engine,简称S.H.E)智能节能技术,更有低功耗N450的强大助力,将待机时间提升至惊人的14小时,全面刷新电脑续航记录,是夜猫子熬夜的必备利器!

夜猫子对抗宿管!华硕Epc陪你通宵达旦
华硕EeePC 1005PE上网本

  EeePC 1005PE采用菱格纹外观设计,不仅避免了指纹印记,更增添了时尚气质;不仅如此,92%的全尺寸巧克力键盘、10.1”LED背光液晶屏,全面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 320G HDD硬盘与500G 华硕独家网络存储空间,使该机跃升至820G的海量存储。此外,在华硕独家的Express Gate下,可实现8秒开机,即时连接网络。华硕EeePC 1005PE绝对是高性价比的最佳选择。

华硕 EeePC 1005…

华硕 EeePC 1005PE

¥28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PC 1005PE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