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英寸酷睿i双显卡华硕U30笔记本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0:26  泡泡网

    移动处理器的更新换代带来了新一轮的笔记本升级,原有的酷睿2系列笔记本也即将被全新的酷睿i系列全面取代。最为13.3英寸的最新笔记本,华硕U30Jc也将取代原有的主推F6系列成为华硕在笔记本市场中新一代的主打产品。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款全新上市的主流机型。

13英寸酷睿i双显卡华硕U30笔记本评测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U30作为一个主推系列,硬件配置从酷睿i3到i7都有,显卡则是采用主流的Geforce G310M。今天我们评测的则是U30系列中的一款酷睿i3配置的产品。

13英寸酷睿i双显卡华硕U30笔记本评测

    优点:

    酷睿i3+双显卡最新平台;
笔记本基础性能和游戏性能不错;
外观、做工较为时尚。

    缺点:

    5999元价格还需要进一步下降;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华硕 F6

华硕 F6

¥4500-8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F6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99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