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秒杀智能手机 近期超值时尚上网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1:17  IT168.com

  上网本红火了一年多,并且它的热度一直未降下来,人们越来越关注这种方便、便宜、小巧可爱的笔记本了。厂商们也纷纷推出上网本产品,目前多达数十种的上网本简直能让人挑花了眼,不过不用急,今天笔者就向大学推荐几款最近卖得比较火的上网本产品,它们既有最近新推出的产品,也有稍早一些的降价型号,喜欢哪款,就看您的个人喜好了。

  320G硬盘华硕1005PE仅3399

  号称绑架视觉14小时的华硕Eee PC 1005PE上网本,这是一款10寸的小尺寸上网本,搭载了强悍的ATOM N450处理器,整体配置得到进一步平衡。今天笔者在商家了解到这款产品新品到货价格为3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秒杀智能手机近期超值时尚上网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EeePC 1005PE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华硕EeePC 1005PE的上盖被规整细密的菱格纹包裹,而菱格纹的设计,避免了以往上网本指纹、手印留在机器上造成的“花猫脸”,更防滑、抗刮伤。 配置上华硕EeePC 1005PE采用了Intel最新发布的N450处理器,不仅进一步降低了处理器能耗,更是全面提升运行速度和图形处理能力,可拥有长达1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320GB硬盘外加华硕独家提供的500GB超大容量网络存储空间、1GB内存、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n无线网络连接方式,更有华硕独家贴心软件Eee Docking和“F9”一键恢复等实用功能。

秒杀智能手机近期超值时尚上网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EeePC 1005PE详细资料
华硕 Eee PC 1005PE
处理器 Intel Atom N450(1.66GHz,512KB,667MHz)
芯片组 Intel NM10
标准内存 1G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3150(内嵌于CPU)
显示屏 10.1寸LED,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3×USB2.0、1×VGA、1×RJ45、1×RJ11、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直流电源插孔
电池 六芯电池
重量(kg) 1.27kg
特点 超长待机、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3399

  编辑短评:华硕这款新品较CULV平台的笔记本还是便宜很多的,也一样拥有超长的待机时间,而且尺寸更小更薄。建议对性能没有太高要求,经常携带笔记本出门的人群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华硕 EeePC 1005…

华硕 EeePC 1005PE

¥2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PC 1005PE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