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与潮流赛跑 风格迥异学生族购机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8:30  中关村在线

  学生族选本不“潮流”的“时尚”

  当然,如果我们把学生群体进行细化,确实每类群体选购本本的出发点是完全不同的,比如理工科学生、文科系学生、艺术系学生、体育系学生,外加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准大学生,由于思维方式、专业应用以及自身修养的差异,其中意的本本也是不尽相同的,下面编辑就针对这群风格迥异的学生一族,来向您阐述究竟应该如何选购笔记本。

    攻略一:理工科学生如何选本?

  群体特点:稳重、内敛,逻辑思维能力突出

  买本要点:性能、扩展性、性价比

  代表机型:联想ideapad Y460(参数 文章 论坛)

  其实在正式动笔之前,笔者的脑海中涌现出若干学生一族的形象,其中既有《逃学威龙》中周星驰眼镜男的无厘头形象,又有《不能说的秘密》中周杰伦所扮演的湘伦那颇具绅士风度的音乐才子形象,以至于让编辑着实意识流了一把,不过当仔细思虑过后,发现这种或多或少经过艺术加工的形象还是不具有遍在的属性,也就是说在现实生活中只能算是少众群体,而为广大的莘莘学子制定选本攻略自然不能以少数派作为出发点,由此从不同学科学生们应用特点制定攻略,就成为了整篇文章的基调。

不妥协的彪悍!联想ideapad y460图赏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Y460更多精彩信息

不妥协的彪悍!联想ideapad y460图赏   不妥协的彪悍!联想ideapad y460图赏
联想ideapad y460掌托设计

  对于理工科学生来说,显然对于笔记本功能性要比其它四个类型的学生群体有着更高的要求,因为他们需要进行众多的实测性实验,由此需要运行多种大型软件以及进行大量的数据模拟计算,而这些运算又主要以浮点运算为主,以至于这就要求本本处理器的主频够高,同时还要拥有大容量的内存。同时,理工科学生还普遍钟爱大型3D游戏,于是中高端的独立显卡又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从实用性以及专业特点来说,理工科学生应选择那些处理器主频高、内存容量大并且拥有中高端独立显卡的本本。

不妥协的彪悍!联想ideapad y460图赏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Y460更多精彩信息

  同时,还要符合不与潮流赛跑的基调,毕竟对于经济还没有独立的学生群体来说,高性价比的本本才是他们的最终归宿。而本着这些综合的特点,如今有没有一款非常适合理工科学生的代表机型呢?答案就是本周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升级小Y,联想ideapad Y460。

不妥协的彪悍!联想ideapad y460图赏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Y460更多精彩信息

  据了解,新上市的ideapad Y460设计更加轻薄,重量仅为2.2kg,厚度为340 x 235 x 20~32.8mm,一体性也更好。以至于完全可以男女通吃。其次,Y460在核心部件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带来了性能的更大提升:最亮眼的是Y460采用了英特尔最新处理器i系列,有i3、i5两种机型可选;显卡升级为ATI的HD 4650和HD 5650;支持TSI加速技术,加入了SSD,将开机时间缩短了50%,仅需30秒左右。再次,Y460还配备了LED晶锐屏和JBL音响,在视觉和听觉方面,体验会更加完美。

  此外,笔者了解到为了方便全国大学生的购买,联想将提前在其官网上开始ideapad Y460的在线网购活动,全国的大学生凭学生证可以提前购买Y460,并由联想直接送到其宿舍内或者是距离其大学最近的联想专卖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Ideapad Y460

Ideapad Y460

¥5999-67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Ideapad Y46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