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架视觉14小时 华硕1005PE上网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巍

  只要你愿意,且精力充沛,EeePC 1005PE绝对可以成功绑架你的视觉14小时。搭载全新的PineTrail凌动处理器平台,配合华硕独家超级混合动力引擎(Super Hybrid Engine,简称S.H.E)智能节能技术,华硕EeePC 1005PE的续航时间长达14小时,无论是聊天、游戏、看电影、听音乐、逛坛子、网店Shopping,EeePC 1005PE的劲电活力陪你畅游网络。


绑架视觉14小时华硕1005PE上网本上市
华硕上网本 EeePC 1005PE

  EeePC 1005PE采用了Intel最新发布的N450处理器,不仅进一步降低了处理器能耗,更是全面提升运行速度和图形处理能力。此外,EeePC 1005PE采用6芯大容量电池,配合华硕独家超级混合动力引擎(Super Hybrid Engine,简称S.H.E)智能节能技术,使产品有更好的效能控制体系,从而达到优化的功效。华硕独家S.H.E智能节能技术提供了超高效(Super Performance)、节电(Power Saving)和高效(High Performance)三种模式选择,能在Super Performance下提升30%的系统性能,在Power Saving下可延长14%的电池使用时间。科学的电力分配,充分发挥了电池的最大效能。配合英特尔超低耗的Atom N450超低功耗处理器芯片,造就了EeePC 1005PE长达14小时的电池续航力传奇!

绑架视觉14小时华硕1005PE上网本上市
华硕上网本 EeePC 1005PE

  EeePC 1005PE的上盖被规整细密的菱格纹包裹,而菱格纹的设计,避免了以往上网本指纹、手印留在机器上造成的“花猫脸”,更防滑、抗刮伤。

绑架视觉14小时华硕1005PE上网本上市
华硕上网本 EeePC 1005PE

  此外,10.1英寸高亮度LED背光液晶屏、320GB硬盘外加华硕独家提供的500GB超大容量网络存储空间、1GB内存、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n无线网络连接方式,更有华硕独家贴心软件Eee Docking和“F9”一键恢复等实用功能。华硕独家的Express Gate操作系统,开机时间仅需8秒,EeePC 1005PE更是让用户轻松享受网络体验。

华硕 EeePC 1005…

华硕 EeePC 1005PE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PC 1005PE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1.1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