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够用就好 节后热销入门级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春节假期刚过,很多经销商还没回来,我们推荐产品也是前瞻性的推荐,大家可以看,但最近并不建议去买。因为最近货源不足,经销商也没有都回来,所以在购买环境和时机上都不是太好。

  现在购买笔记本朋友的消费观念日益理性,够用就好成为很多消费者购本标准。其实从需求出发,不多花钱去买自己用不到的配置是不错的想法,很多朋友想用笔记本玩游戏,当然多媒体娱乐需求是电脑可以实现的功能之一,但是我们不建议用笔记本电脑玩游戏,一方面笔记本的散热能力比不上台式机,而且由于体积小,制造成本也更高,下面我们就推荐几款入门级的笔记本供大家参考。

    联想3000 G455(参数 文章 论坛)A M320

    参考售价:3999元

  联想3000 G455A M320笔记本以黑色作为主色调,暗夜黑的表面与晶亮黑掌托组合,形成百搭的风格;采用14英寸LED背光屏幕、30万高感光网络摄像头、高触感键盘以及smart audio声音系统:打游戏看电影时可以启动宽频音域(Phantom音效)、虚拟环绕立体声(3D Immersion),享受震撼效果;通过减低噪音和回音消除,让网络通话时真实清晰。

  配置上,联想3000 G455A M320笔记本采用2.1GHz主频的AMD速龙II双核处理器M320、AMD RS880M主板芯片组、512MB DDR3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50独立显卡;拥有1GB内存、250G硬盘、DVD刻录光驱;802.11b/g无线局域网模块、两个2W立体声音响、抗噪麦克风、6芯锂离子电池;预装DOS系统。

够用就好节后热销入门级笔记本推荐
联想3000 G455A M320笔记本

联想 G455A M320
处理器型号 AMD 速龙 II M320
主板芯片组 AMD RS880M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50
显存 512MB
显存类型 DDRIII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300g
外形尺寸 345×235×26.2-35.9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XD)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作为首款采用3A平台的机型,联想3000 G455A M320笔记本售价低廉,并且拥有不错的配置:我们看到虽然该机的独显性能并不强劲,但相比一般商务电脑还是高了一些。

[参考价格] 39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联想 G455A M320

联想 G455A M320

¥3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G455A M32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3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