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购机还赠礼 华硕1001HA上网本售229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6:38  天极网
         华硕Eee PC贝壳机以大自然的贝壳为创意灵感,采用创新模内转印(In-Mold Roller)技术,外壳光泽亮丽。现在购买绿森数码还有新年好礼赠送。

新年购机还赠礼华硕1001HA上网本售2299
点击图片查看EeePC 1001HA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EeePC 1001HA沿用了之前经典的大贝壳设计理念,这种圆弧状的设计让整体机型现人性化,而并非是冷冰冰的机器,与华硕之前的上网本不同的是,该机型没有采用一直以来的烤漆外观设计,而是转而采用了一种多向压纹工艺处理,使得外观看上去有点炭纤维质感的感觉。相比以往的EeePC来说,要显得更为低调,视觉方面更具层次感。

  华硕 Eee PC 贝壳机的键盘尺寸为标准键盘的92%,即使长时间打字时也会觉得舒适而不易疲劳,会让您与这款Eee PC™度过的每天更加舒适,更高效率!

新年购机还赠礼华硕1001HA上网本售2299
点击图片查看EeePC 1001HA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EeePC 1001HA拥有主流上网本的配置,采用了Atom N270处理器、搭配945GSE+ICH7M芯片组、标配了1GB内存以及160GB硬盘,内置网络摄像头,以及预装了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EeePC 1001HA拥有3个USB2.0,三合一读卡器,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1个麦克风,1个耳机等。

新年购机还赠礼华硕1001HA上网本售2299
点击图片查看EeePC 1001HA详细资料

  华硕EeePC 1001HA上网本外形时尚,配置主流,绿森数码2299元的售价很是实惠,有购机打算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哦。

  绿森数码详细购买信息:

  华硕 Eee PC 1001HA白色(贝壳机)笔记本电脑(正品行货,含发票,全国联保,新年好礼送:EXCO KM004 笔记本键盘膜+JASON四合一清洁套装)=¥2299

相关新闻

清华同方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