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婀娜曲线让人迷 超轻薄笔记本编辑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1:20  IT168.com

  同方S30i轻薄本热促仅3350

  自同方S30i超轻薄系列笔记本推出以来,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它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超轻薄全金属外壳的设计和独特双电池被广大消费者生动的称为飘悍的小S。今天笔者看到这款型号为S30i-34的产品比前两天在价格上又做了调整,目前售价33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婀娜曲线让人迷超轻薄笔记本编辑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清华同方 锋锐S(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30i-34详细资料

  清华同方 锋锐S30i-34整机呈现出银灰色,镁铝合金的材质让它超凡脱俗的展示在众目睽睽之下,这种材质还有个特点就是可以减少笔记本的重量,非常符合这款产品超轻薄便携的定位,机身最薄处只有18mm,整机仅重1.4KG,非常适合广大女性携带。配置上采用Intel 赛扬M ULV 723处理器,1G内存和160G硬盘,可以满足用户影音娱乐需要,除了不推荐给游戏发烧友以外,这款产品非常适合时尚MM们使用。

婀娜曲线让人迷超轻薄笔记本编辑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清华同方 锋锐S30i-34详细资料

清华同方 锋锐S30i-34
处理器 Intel 赛扬M ULV 723(1200MHz 1M 800MHz)
标准内存 1GB
主板芯片组 Intel GS45 ICH9M
显卡类型 集成Intel GMA 4500MHD 高性能显卡
硬盘容量 160G
无线网卡 网卡描述 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 100Mbps网卡
显示屏 13.3
其他接口 2×USB 2.0、1×VGA、1×RJ45、1×DC-IN、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1.4kg
价格(元) 3350

  编辑点评:清华同方 锋锐S30i-34算是入门级家用产品,但是它采用了6芯电池,续航能力比之前4芯的提升了不少,这款产品还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了用户间的交流,还支持人脸识别功能,推荐给广大走在时尚前沿的MM们,有意者可以联系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清华同方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