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VAIO T转向CULV 续航最高17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5:4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索尼的VAIO T系列笔记本之前已经在部分海外市场停产,不过在日本市场上,VAIO T系列笔记本一直存在。近日,索尼对VAIO T系列进行了更新,开始全面采用CULV平台。

  根据介绍,索尼VAIO T系列笔记本可选择主频为1.2GHz的SU2300、1.4GHz主频的SU9400和1.6GHz主频的SU9600处理器。集成4500MHD显示核心。最高支持8GB内存,可选择Windows 7系统各个版本。11.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 × 768。

索尼VAIOT转向CULV续航最高17小时
VAIO T系列笔记本

  VAIO T系列新型号还提供512GB SSD固态硬盘或500GB传统硬盘供选择,带有蓝牙和无线网卡。可选择数字电视调谐器和蓝光光驱。具备指纹识别功能。配置的标准电池可续航11个小时,选配大容量电池可达到17个小时。售价方面,在日本市场要价12.98万日元,合计1400美元。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