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究高端魅力 惠普Envy 15本详细测试(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3:57  小熊在线

    整机价格偏贵令人汗颜

    虽然在整个测试的过程中,这款惠普Envy 15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苹果的MacBook的影子,但是这并不妨碍惠普在高端品牌形象中的地位。针对这款产品而言,金属的外观、简约的设计,以及极其强大的硬件组合,让我们完全领略到了一个高端品牌、高端产品所带来的震撼。当然,惠普Envy 15也并非完美无瑕。我们从测试中看,该机的屏幕表现力并不是非常出色,而且在续航时间方面也令人尴尬,这无疑也给惠普Envy 15蒙上了一层阴影。

探究高端魅力惠普Envy15本详细测试(8)

    总体来看,尽管这款惠普Envy 15在某些部分还存在着不同的问题,但是整体给人印象还是非常不错的。相信,如果惠普如果能够把这1999欧元的价格再降下了一些,那么市场前景将一片光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惠普 Envy 15

惠普 Envy 15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 Envy 15

屏幕大小:15寸

重量:2.35公斤

类型:高端商务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