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算多少都有本 热卖商务办公本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0:15  Pchome电脑之家

  清华同方V80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13

  清华同方V80-13整机采用了黑色色调设计,沉稳内敛,简洁的线条爽朗明快。配备了14.1英寸WXGA绚丽宽屏,最大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并内置摄像头,方便网络视频。

预算多少都有本热卖商务办公本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清华同方V80-13详细资料

  配置上,清华同方V80-13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4200处理器(2.0GHz)和2G内存;存储上,25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集成了Intel GMA X4500显卡。设有3个USB 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机音频输出和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1个Express Card卡插槽和四合一读卡;该机内置有10/100M以太网卡和支持802.11b/g协议的无线网卡。

  清华同方V80-13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4200处理器,2.0GHz的主频可以满足日常工作的需要,综合配置比较均衡,商务办公比较适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清华同方V80-13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4200处理器(2.0GHz)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3个USB 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机音频输出和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1个Express Card卡插槽和四合一读卡

  参考价格:4999

相关新闻

清华同方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