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系血统ULV笔记本 三星X118全面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0:26  泡泡网

    续航能力对于一款随身携带的轻便小本来说尤为重要,本机标配了一块4芯(4000mAh)锂电池,经过BatteryMark软件Life Test测试,它的续航时间为2小时44分钟,在众多ULV平台笔记本中表现并不抢眼。

韩系血统ULV笔记本三星X118全面评测(7)

    ULV平台笔记本的散热性能一直都是网友们所关注的,下面我们将测试这款搭载SU7300处理器的三星X118工作时的机身温度,在经过一小时的网络应用后(测试环境为26℃),我们得到了如下结果。

韩系血统ULV笔记本三星X118全面评测(7)

三星X118机身C面温度测试

韩系血统ULV笔记本三星X118全面评测(7)

三星X118机身D面温度测试

    综合来看,三星X118的温度控制还是不错的,机身C面最高温度出现在掌托处,键盘区域基本保证在30℃左右。D面最高温度为左下处,这里集中了几组散热窗,因此温度要相对高一些,但完全在接受的范围内。

    三星X118笔记本全系购买手册

    根据官网给出的资料,目前三星X118系列笔记本电脑共有6款机型,其中三款为“地区特配机型”,市场上并不多见,下面编辑就将剩下的三款机型列出来,供大家查询、对比。

韩系血统ULV笔记本三星X118全面评测(7)

三星X118笔记本电脑

    由下表可见,三星X118系列均使用了Intel的ULV低功耗平台,配置也从高端的酷睿2双核到低端的赛扬双核,出于性能等方面的考虑,目前该系列“非地区特配机型中”没有推出单核心的产品,相信随着ULV处理器的不断更新,单核心的CPU会越来越少。

    除了处理器方面的差异,我们看到高配版和中配版硬盘容量也有不同。

韩系血统ULV笔记本三星X118全面评测(7)

    说完不同点,下面让我们看看该系列机型的相同点,除了LED屏幕和机身尺寸、重量一样外,三星X118均使用了黑色机身(地区特配版其中一款为银色),2GB DDR3内存,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4芯电池以及相同的无线和蓝牙模块,操作系统也均为DOS。

    选购方面高配版目前的市场参考价在5500元左右,中配版和低配版依次降低五百元,选择哪款产品完全看您的需求和预算(各处理器性能已在上文中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三星 X118

三星 X118

¥4288-51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X118

屏幕大小:11寸

重量:1.36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