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台变卖场 明基多款产品杀价苏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7:24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中关村在线 宋彬

  中关村在线报道:2009年10月22日,第八届中国苏州电子博览会(eMEX 2009)在金鸡湖畔的国际波澜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展会为期4天,将于25日结束。

  作为全球知名IT制造商、研发机构和采购商展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今年的展会将有630多家厂商参展,使用展位数量超过2000个,吸引相关机构、企业、专业媒体人士5万人次,参观总人数预计将达到15万人次。


展台变卖场明基多款产品杀价苏博会
明基展台多以笔记本为主

展台变卖场明基多款产品杀价苏博会
大减价?怎么看起来像卖场

展台变卖场明基多款产品杀价苏博会
苏州BenQ展台的美眉

展台变卖场明基多款产品杀价苏博会
明基台式机产品

展台变卖场明基多款产品杀价苏博会
参观者体验明基的PC产品

  第八届eMEX以“新产业,好市场,eMEX支持您”为新主题,突出展示IT前沿技术以及数码科技方兴未艾带来的数字生活之风,本次展会分设电子信息工程制造展和数字生活展两大部分。 

相关新闻

明基品牌相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