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必备 轻薄时尚型笔记本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0:02  小熊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燕山 

  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当下最时尚的选择之一。今年轻薄时尚笔记本可以选择的余地更大了,不仅有传统的笔记本电脑,还有更轻薄的CULV笔记本和上网本可以选择。

女大学生必备轻薄时尚型笔记本大推荐

  由于笔记本价格越来越低,笔记本已经在大学内逐渐普及。大学的男生和女生在选择笔记本时的需要并不相同。男生更看重性价比,女生更看重外形。今天我们要重点介绍适合大学女生的笔记本电脑。

  对比机器外观与外壳材质是女生选本的看家本领。高档机型和低档机型的做工和材质有很大区别,光从外表看就可以分辨出来。另外,学生空闲的时间比较长,建议选择屏幕艳丽、散热强的机型;如果希望玩游戏,最好选择配备独立显卡的机型,考虑到学生还没有收入,最好选择5000元以下的机型。

  由于选择时尚机型的消费者并不是特别多,所以时尚机型的价格会较高。所以你不用担心自己选择的机型性能如何,较高价格的机型通常配置也会较高,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要,当然个别机型也有配置低的。

钢筋铁骨轻薄至尊

  目前,市场中有较多轻薄CULV笔记本,不过这种笔记本性能并不高。据了解,方正最新款全金属轻薄笔记本S370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开始大幅降价,目前配备T4200双核心处理器的机型售价仅为5499元,本周购买赠送4GB SD卡一个。

女大学生必备轻薄时尚型笔记本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方正 S370详细资料

  用“钢筋铁骨”来形容这款方正S370简直一点都不过分。该机机身全部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并且银白色的上盖处还经过了细腻的金属拉丝工艺,具有极强的金属质感,而且手感上也为我们带来了非同寻常的感受。

女大学生必备轻薄时尚型笔记本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方正 S370详细资料

  配置上,方正 VUS370-T420CQ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4200处理器和Intel GM45芯片组、同时搭配2G内存和250硬盘,13.3寸LED背光超薄屏幕, 集成Intel GMA X4500显卡。

女大学生必备轻薄时尚型笔记本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方正 S370详细资料

  接口上,3×USB2.0、1×麦克风、1×耳机、1×RJ45、1×DC-IN、1×安全锁孔、4合1读卡器、VGA;Intel 5100 AGN和1000Mbps以太网卡。

  轻薄是这款方正S370的主题,它的前端最薄处仅10mm,13英寸的机身也堪称黄金尺寸。我们从侧面看,该机整体感觉与著名的苹果MacBook Air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极为相似,扁平的上盖 圆滑的锥形底座,给人以一种强烈的时尚感受。

推荐产品:方正 S370
参考价格:5499元

22日笔记本精品文章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方正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