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不是瓶颈 高性能轻薄笔记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7:50  Pchome电脑之家

  神舟轻薄HP240降价

  神舟最近推出了一款彩壳设计的笔记本-优雅 HP240,采用了2G主频的T4200双核处理器和2G内存,报价为3699元,对于一款多色系的笔记本时尚笔记本来说还是非常实惠的。粉色HP260采用了粉色和白色搭配,时尚中透露出优雅的气息,顶盖采用了粉色或者白色、灰色的钢琴烤漆的材料,非常的性感。而键盘区域则全部采用了白色的设计,非常的时尚。

  性能不是瓶颈高性能轻薄笔记本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 优雅 HP240配置

  配置方面:神舟 优雅 HP240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搭载GM45芯片组,集成X4500显卡,12.1寸宽屏设计,标配2G内存,16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无线网卡。

  接口方面:优雅HP2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40提供了3×USB2.0、S-Video输出, VGA输出、IEEE1394, 1×ExpressCard、读卡器、指纹识别系统。

   性能不是瓶颈高性能轻薄笔记本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 优雅 HP240配置

  编辑点评:从整体上来说,HP240的配置是相当的出色,同时外部的接口也是非常丰富,指纹识别系统让机器的整体安全性上了一个台阶,而内置的130万摄像头则让笔记本的娱乐功能更强,主流的配置,3699的超值价格,相信HP240必定会在低端轻薄笔记本市场掀起狂澜。

  参考价格:3699元

神舟 优雅 HP240

神舟 优雅 HP240

¥36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神舟 优雅 HP240

屏幕大小:12寸

重量:1.79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神舟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