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抄底还是观望 后上网本时代选机秘籍(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6:02  中关村在线

  曾经热门一时的机型现在已经非常平价了,推荐两款在年初时关注度还很好的上网本,第一款来自华硕EeePc 900HA,这可谓9英寸上网本的遗孤之作了,具备超级好的便携性,笔者现在仍然固执的认为9英寸才是上网本的最佳尺寸。

推荐产品一:华硕 Eee PC 900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HA

参考价格:2399元

  外观上,华硕 EeePC 900HA上网本和EeePC 900相比,900HA在模具上还有一些变化,一是上盖采用了多种颜色的设计,二是屏幕和键盘的边框更窄,整机看上去更小巧。机身尺寸为225×170×34mm,机体重量为1.12Kg。它配备了8.9英寸宽屏幕,最大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

抄底还是观望后上网本时代选机秘籍(2)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 EeePC 900HA配置

  配置上,华硕EeePC 900HA上网本配备了英特尔 Atom N270处理器、英特尔945GSE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和Intel GMA950集成显卡。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宏基今年低端上网本产品之一,显然是为了争夺低端市场的应景之作,但是这款产品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方面都丝毫不逊于主流产品,唯一的遗憾是电池只有3芯。

推荐产品二:宏基Aspire one 531h-1CK

参考价格:2499元

  在外形上,宏基Aspire One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531h-1CK上网本采用宏?全新的模具设计,黑色的外壳经过磨砂处理,柔和的光泽,圆润的流线型机身,时尚商务质感突出,搭配10.1英寸高丽镜宽屏,内置3芯锂电池,总重量仅为1公斤。

抄底还是观望后上网本时代选机秘籍(2)
点击图片查看宏基Aspire one配置

  在配置上,这款上网本采用了Intel Atom N280处理器(1.66GHz主频),Intel 945GSE主板芯片组,标配1GB内存,160GB硬盘,Intel GMA950集成显卡配备,带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Linux系统。

Acer Aspire one…

Acer Aspire one 531h-1CK

¥2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Acer Aspire one 531h-1CK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0.85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acer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