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电脑抽奖 方正再送两辆海马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9:00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买电脑抽奖方正再送两辆海马汽车
图为:方正抽奖现场

  “买方正电脑 驾海马汽车”活动持续火爆。继第一辆海马汽车“花落福建”,本月29日,方正科技又按原计划抽取两位幸运购机者,两辆海马汽车长达5年的使用权送至河北、山东两位消费者手中。方正科技副总裁马征和海马汽车代表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抽奖仪式。至此,三辆海马汽车的“出炉”为方正暑促吸引了更多关注,市场反应愈加火爆。

  源于市场策略的精心筹备和一线销售队伍的团结拼搏,方正暑促取得了历年以来的最好成绩。方正科技副总裁马征在活动现场表示,暑促这段时间对于PC企业而言至关重要,是关乎一年业绩成败的关键。09年暑促,方正科技凭借厚重的品牌力、优秀的产品力、良好的执行力,以工业设计为主打,强调用户价值和体验,推出艺术家居电脑卓越E200和轻薄笔记本S370等明星产品,最终获得市场认可。海马汽车是本土自主品牌的典范,与方正科技的跨界营销合作整合了二者共同的用户资源,在各自不同的营销周期发力,品牌协同效应初显,对方正暑促的成功起到了很大帮助。

  据方正科技相关人员介绍,方正福建区域公司已经与第一辆海马汽车得主取得联系,汽车交付使用过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而此次抽取的两名幸运用户也将在第一时间获得海马汽车的使用权。针对消费者5年使用权过后的汽车归属问题,海马汽车代表表示,5年之后,将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一定折旧并回收,保障消费者利益。

  有营销机构分析指出,在价值竞争日益盛行的今天,这种跨界营销活动将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所采用。随着不同产品类型的丰富,在不同类型产品间进行合作,既不构成竞争,又可以借助不同的产品功能和特性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虽然跨界营销不是一个很新的概念,国际国内企业均有成功先例,但本土自主品牌的联合尚属首次。方正科技与海马汽车双方目标客户群的相对一致性(具一定经济能力的白领一族)、产品内涵的相似性(实用但不乏时尚),使得双方在宣传推广和销售商有相当程度的协同效应,有助于双方品牌共建。此次合作的成功无疑会成为国内品牌跨界营销的生动案例。

  据悉,两位抽得海马大奖的幸运购机者分别来自山东和河北,其中以为马姓用户一次购买了两台方正电脑。截至29日,方正科技暑促8辆汽车大奖已经送出3辆,还有5辆汽车“名花待主”,所有购买方正科技指定机型的消费者购机之后提交相关信息都有机会获得汽车大奖。

相关新闻

方正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