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低价上市 惠普4411s上市仅售5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8:20  Pchome电脑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惠普作为全球第一的电脑厂商,在商务笔记本方面也是相当强势,在五月份,惠普推出了全系列的商务笔记本,其中一款针对主流商务笔记本市场的4411s自从上市后便受到无数的关注。4411s依然延续了惠普商务笔记本的稳重造型,同时整机的性能依然出色,价格也是相当实惠。

  超低价上市惠普4411s上市仅售53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惠普 4411s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VA046PA)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惠普4411s(VH426PA)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搭载PM45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标配2G内存,32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采用14.1寸16:9宽屏,同时机器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超低价上市惠普4411s上市仅售53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惠普 4411s(VA046PA)详细资料

  接口方面:惠普4411s具备4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VGA输出接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电源接头、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

  

惠普4411s(VH426PA)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T6670(2.2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PM45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ED(1366×768)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
WLAN性能 802.11a/b/g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4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VGA输出接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电源接头、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
笔记本重量 227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从整体的配置上来说,4411s确实非常不错,机器的整体性能相当出色,同时屏幕也升级为主流的16:9 LED屏幕,相比上一代的宽屏,新的惠普商务本能够显示更多内容,同时LED的屏幕也更加省电,5399的最新价格还不错,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参考价格:5399元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