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价机型人气升 时尚低电压笔记本排行榜(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7:21  太平洋电脑网

  推荐产品:联想 IdeaPad U350-STW
参考售价:5200元

  在Acer、同方、华硕等厂商先后推出各自超低电压轻薄笔记本之后,联想新品U350紧跟其后,这款13英寸、仅重1.6KG的轻薄笔记本,目前以5200元的低价登陆各地市场,性价比很高。

高价机型人气升时尚低电压笔记本排行榜(4)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IdeaPad U350-STW详细资料

  这款IdeaPad U350(SU2700)笔记本采用16:9比例的LED背光液晶屏,外观上源于handbag设计,A面的格子图案体现了时尚的设计元素;该机采用的 APS硬盘防护系统以及A面的超强抗压,让用户在户外应用、意外碰撞及跌落中,都能免受安全之忧。

高价机型人气升时尚低电压笔记本排行榜(4)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IdeaPad U350-STW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IdeaPad U350笔记本采用英特尔ULV超低电压移动计算平台的奔腾单核SU2700处理器,英特尔GS40主板芯片组,集成GMA 4500显示核心;拥有蓝牙2.0模块、802.11b/g无线局模块、千兆网卡;拥有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IdeaPad U350-STW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ULV SU2700(1.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S40+ICH9M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可选配,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b/g无线网卡,蓝牙2.0
内置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130万像素,支持安全的人脸识别功能
USB:
3个,USB2.0
读卡器:
内置,四合一读卡器
其它接口:
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抗噪麦克风
重量:
约1.6Kg
>>更多详细资料请点击进入产品库

  编辑点评:这款联想 IdeaPad U350采用主频1.3GHz的低电压奔腾SU2700,结合镁铝合金机身,功耗低、便携异常方便,续航时间也令人满意;目前报价5200元,属于价格比较低廉的低电压轻薄产品,感兴趣的女性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