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王者 在卖场中称霸的独显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8:25  天极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游戏笔记本显卡无疑将是重中之重,如果笔记本没有一款性能优秀的显卡做支持,就像没有汽车没有了轮胎根本跑不起来。目前市场笔记本电脑大致分为2种,独立显卡、高性能集成显卡。不是说集成显卡不好,但对于游戏画质来说,独显才是王道。今天我们就先把集成显卡省略,主要谈谈主流独立显卡。就目前来说主要还是NVIDI旗下最新的NVIDIA Geforce GT 130M和老款Geforce 9600GT,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 4650等,特别是GT130M,拥有比之前9600GT更高的频率,并且在工艺方面提升至55纳米,是目前主流显卡中最强的。而9600GT目前则拥有价格优势,例如七喜、神舟两家都有4999元级别的9600GT机型;ATI Mobility Radeon HD 4650商务绘图等方面的优势也是不容忽视,可谓各有千秋。如果你拿不定主意,那就看看笔者下面推荐的产品,一定会对你很大帮助!

游戏王者在卖场中称霸的独显笔记本

  NVIDIA GeForce 9650M GT独显拥有1GB显存的笔记本电脑并不多,今天编辑给大家推荐一款华硕 S97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T64V-SL笔记本,该机采用15.4英寸高分屏,配置上则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6400处理器和9650M GT独显,暑促期间特价销售仅为54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游戏王者在卖场中称霸的独显笔记本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S97T64V-SL更多精彩信息

  外观方面:华硕S97T64V-SL笔记本采用15.4英寸高分屏,分辨率为1680×1050;屏幕上方有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触摸板中间有一个指纹识别器;顶盖采用“晶钻漾彩”设计,蓝色的面板上布满交叉、渐变的线条。 

游戏王者在卖场中称霸的独显笔记本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S97T64V-SL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华硕S97T64V-SL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6400处理器(2GHz主频、800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2G内存、250G硬盘、NVIDIA GeForce 9650M GT独显、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游戏王者在卖场中称霸的独显笔记本 游戏王者在卖场中称霸的独显笔记本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S97T64V-SL更多精彩信息

  接口方面:华硕S97T64V-SL拥有4×USB2.0、1×IEEE1394、1×e-SATA、1×VGA、1×RJ11、1×RJ45、1组双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1×HDMI、1×ExpressCard扩展槽。

  编辑点评:整机来看华硕S97T64V-SL笔记本整机性能不错,NV9650M GT独显的配置增加了不少特色,目前狂降300元售价5699元绝对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就和商家联系进一步了解一下。

  [参考价格] 5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