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寸市场不平静 降幅最高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8:49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今年暑期市场非常热闹,特别是14英寸笔记本电脑市场。据了解,不少机型仅仅上市几天就开始大幅降价,降价幅度大多超过千元。此次暑期大幅降价,并不是厂商想看到的,大幅降价是渠道商所谓,仅仅是为了在今年暑期增加出货量,进行降价促销。

14寸市场不平静降幅最高笔记本推荐

  不少消费者逛几次中关村就认为自己比较了解市场了,可以理解。因为每次和销售人员接触,销售人员都会给消费者灌输一些想法与市场现状,几个销售人员轮番轰炸后,消费者也就掌握了近期的基本行情,但这些信息里也有虚假的。

  本文将介绍几款降幅较高的14英寸机型,如果您对14英寸机型比较青睐的话,那么从这几款机型中选择就好,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以高价买到价格虚高的产品。

    联想 Y450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A-TSI(NBA特色版) 5699元

  联想Y450A-TSI(NBA特色版)笔记本正在举行学生特惠活动,即日起至8月15日凡是高考证、高考成绩单、录取通知书的高三学生和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和大专生(35岁以下),购买联想 Y450A-TSI(NBA特色版)将获得联想NBA电脑背包一个(含内胆包)、还有联想无线鼠标以及联想手机P580一部,据对是超值的选择。

14寸市场不平静降幅最高笔记本推荐

  这款Y450A-TSI(NBA特色版)笔记本采用了Handbag外观,动感篮球动作剪影错落于顶盖之上,右下角印有红白蓝三色的NBA联盟标志,作为这款特色版名称的来源,钢琴白色的触摸板也被设计成篮球场的图案,时尚气息十足。

14寸市场不平静降幅最高笔记本推荐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6500处理器,主频2.1GHz,Intel PM45芯片组,2GB DDR3内存,320GB SATA硬盘,NVIDIA GeForce GT 130M独立显卡,13.3英寸镜面高亮宽屏,DVD刻录光驱,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2.2公斤,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

14寸市场不平静降幅最高笔记本推荐

  端口方面:2个USB 2.0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IEEE1394接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联想IdeaPad Y450A-TSI(NBA特色版)笔记本拥有不俗的性能,加上独具特色的外观,让Y450A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现在还有学生特惠活动,绝对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机型。

    【参考价格】:5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