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索尼VAIO P秋季出 启动速度加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9:51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索尼VAIO P酷袋电脑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时候收到了赞扬和质疑这两种声音。喜欢的人称VAIO P设计突出,尽显时尚奢华之感,不喜欢的人称VAIO P价格高但性能低。

  今天,国外媒体传来消息,索尼将在秋季发布VAIO P mark 2新一代产品。

  索尼方面称,虽然VAIO P没有取得很大的市场份额,但在某些特定市场仍然收获不少。所以,索尼决定在10月或11月发布新一代VAIO P产品。

新一代索尼VAIOP秋季出启动速度加快
索尼VAIO P酷袋电脑

新一代索尼VAIOP秋季出启动速度加快
索尼VAIO P酷袋电脑

  据悉,索尼VAIO P新一代产品将具备更快的系统启动。价格方面,预计新一代产品依然走高端路线。索尼称VAIO P在机场等地的店里销售很好。而在低端领域,索尼最近公布了VAIO W系列上网本进行填补,所以VAIO P将依然走高端路线,其长条形的设计深受时尚商务人士的喜爱。

新一代索尼VAIOP秋季出启动速度加快
索尼VAIO P酷袋电脑

  索尼VAIO P在今年1月份的CES上首次亮相,2月份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VAIO P其实相当于一款上网本产品,不过外形设计上更具时尚气息。VAIO P采用的是长条形设计,完全可以放入裤兜里。VAIO P采用8英寸屏幕、60GB硬盘或128GB固态硬盘和Atom Z系列处理器。目前的价格在700美元左右,不过价格主要取决于配置,高端型号超过1000美元。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