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配Nano处理器 联想S12上网本3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5:27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 周宵宇

  上网本已经给人一种刻板的印象:英特尔ATOM处理器、10英寸的屏幕、局促的键盘、过小的屏幕、蚊子叫一样的音箱……即使再精美的产品也给人审美疲劳。最近,联想推出了一款采用威盛Nano处理器、3799元的联想IdeaPad S12-VTW(黑)上网本却给人不一样的感受。

  联想IdeaPad S12-VTW(黑)上网本采用12.1英寸LED背光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具备全尺寸高触感键盘、杜比耳机技术、1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白色同心圆纹理顶盖;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为1.55千克。拥有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45、抗噪麦克风、立体声耳机插孔,音频输入插孔,四合一读卡器(SD/MMC/MS/ MS pro) 。


首配Nano处理器联想S12上网本37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IdeaPad S12-VTW(黑)上网本详细资料

首配Nano处理器联想S12上网本37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S12-VTW(黑)上网本详细资料

  联想IdeaPad S12-VTW(黑)上网本采用威盛VIA NanoULV2250处理器、威盛VIA VX800主板芯片组,集成威盛VIA Chrome9 HC3显示核心;拥有2GB内存、250GB硬盘、蓝牙2.1模块;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联想 IdeaPad S12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VTW(黑)
处理器型号 VIA ULV2250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芯片组 VIA VX80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显卡芯片 VIA Chrome9 HC3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屏幕描述 LED WXGA
重量 1550g
外形尺寸 292×216×22-28.9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全尺寸键盘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抗噪麦克风,立体声耳机插孔,音频输入插孔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S12-VTW(黑)上网本采用的Nano处理器、集成显卡性能均要高于ATOM N270处理器与GMA 950的搭配;同时,这款上网本的屏幕分辨率足够、杜比耳机技术模拟出来的5.1声道环绕音效逼真,更适合欣赏影片。

联想 IdeaPad S12-VTW(黑)
[参考价格] 3799元
[推荐商家] 联想专卖店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