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巧实惠 各品牌超值轻薄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7:58  Pchome电脑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通常情况下,配置相同,笔记本电脑的机身尺寸越小,对产品生产工艺的要求也就越高。所以才会出现“轻薄类笔记本的配置并不是很高,价格却比大尺寸笔记本贵上许多”的情况。

  现在,随着生产技术的发展和进步,轻薄类笔记本的价格终于降了下来。如果你对电脑的工作性能要求不是很高,只希望它携带起来方便,不妨考虑一下轻薄类笔记本。她们有着娇小的身材,新颖的设计,时尚的外观,时刻散发着独特的魅力。随着最近笔记本的轻薄热逐渐加剧,人们对轻薄小本格外的关注。轻薄小巧的笔记本不但适合携带外出而且还有着不错的性能,这对于商务人士或是白领上班一族以及众多时尚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伴侣”。

  轻巧实惠各品牌超值轻薄笔记本推荐

  (图) 轻巧实惠 各品牌超值轻薄笔记本推荐

  现在轻薄小本的价格也不再那么居高不下了,低价也能享受到轻薄笔记本带来的惊喜。轻轻的小本可以把它放在包里,也可以随手携带,而且价格上也越来越靠近大众消费者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轻薄笔记本的价格都非常实惠,相信这样的价格非常适合大众消费者选购。 

  ThinkPad轻薄本

  联想ThinkPad X200s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是ThinkPad产品线中最轻薄的产品,相比X200,X200s采用了功耗更低的低电压处理器,同时整机重量更小,只有1100g,本周一款采用赛扬M ULV 723处理器的入门级X200s(74624UC)仅售5800元,非常的便宜。

  轻巧实惠各品牌超值轻薄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ThinkPad X200配置

  配置方面:ThinkPad X200s(74624UC)采用英特尔赛扬M ULV 723处理器,搭载GS45芯片组,主板集成X4500显卡,标配1G内存,160G硬盘,采用12.1 寸宽屏设计,整机重量为1100g,内置Intel 5100AGN无线模块,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轻巧实惠各品牌超值轻薄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ThinkPad X200配置

  接口方面:3×USB2.0、IEEE1394、1×VGA、1×RJ-45、扩展坞接口、安全锁孔、电源适配器接口、Express Card、SD卡读卡器。

  

联想 ThinkPad X200s(74624UC)
CPU类型 Intel赛扬M ULV 723处理器(1.2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描述 GS4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外置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ED(1280×800)
显卡芯片 X4500集成显卡
WLAN性能 Intel 5100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USB2.0、IEEE1394、1×VGA、1×RJ-45、扩展坞接口、安全锁孔、电源适配器接口、Express Card、SD卡读卡器
笔记本重量 11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和X200一样,X200s也升级到了LED宽屏,显示效果更加出色,标配的4芯锂电池能够提供3.5小时的续航,而且5800的售价对于一款主打轻薄商务市场的笔记本来说非常不错,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卖场看看。

  联想 ThinkPad X200s(74624UC)

  参考价格:5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