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破线的束缚 热门低价3G上网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8:1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3G是第三代无线通讯技术的简称,这一代技术包括TD-SCDMA、WCDMA、CDMA2000和WiMax这四种,传统意义上的3G标准是只前三种,也正是前三种可以真正摆脱线的束缚,实现无线广域网。现在3G网络主要应用于手机和3G上网本,手机的便携优势自不必说,上网本在易用性上虽然不及普通笔记本,但是和手机相比,键盘尺寸更大,处理器更快、屏幕更大也是不争的事实。

  今年和三大运营商有合作的上网本都获得了补贴,含上网自费套餐的3G上网本价格上并不比没有3G功能的上网本高。因此在有补贴的情况,今年购买还是比较划算的。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具体的情况。

神舟优雅U20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Y

参考售价:2399元(不含套餐)

  此次推出的神舟优雅U20Y超便携笔记本电脑,采用与U20R同样的外观磨具,特有的膜内漾印技术,搭配深厚稳重的上盖,不仅防滑耐磨,并且优雅时尚,彰显科技魅力。机身采用平滑柔顺的圆角设计,带来更舒适的触感。

    设计上,U系列上网本最大的改进就是采用了92%的全尺寸键盘,这款优雅U20Y不只给你最完美的指触,还有更大的空间让你轻松打字,左右键分置的触控板,让使用更为顺畅,消除上网本在打字输入方面的诟病。

打破线的束缚热门低价3G上网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优雅U20Y配置

打破线的束缚热门低价3G上网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优雅U20Y配置

    优雅U20Y采用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仅2.5W超低功耗,搭配精巧的散热模组设计,移动式英特尔945GSE芯片组,集成Intel GMA 950显卡等,支持DX9和OpenGL。神舟优雅U20Y采用10.1寸超轻薄靓丽LED显示屏,1024*567的16:9宽屏全无汞环保设计。U20Y整机尺寸仅为264mm x 180mm x 28mm的,较前代产品更轻盈的仅重1.15kg的机身。

打破线的束缚热门低价3G上网本推荐
神舟优雅U20Y 超便携笔记本电脑配置详情

  神舟U20Y提供可选配的支持3G无线上网卡,方便接入到CDMA或3G等移动公司的网络中并接连互联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