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VAIO P日本市场提供256GB固态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5:2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前几天我们报道过索尼VAIO P酷袋电脑在美国市场提供128GB固态硬盘的消息。今天我们在日本市场看到更高配置的版本,用户可选择256GB固态硬盘,并提供2.0GHz主频Atom Z550处理器供选择。高配置版的价格也上升17.98万日元,合计12586元人民币。

  日本用户还可选择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搭配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移动宽带模块和GPS功能。

索尼VAIOP日本市场提供256GB固态硬盘
索尼VAIO P酷袋电脑

索尼VAIOP日本市场提供256GB固态硬盘
索尼VAIO P酷袋电脑

  索尼VAIO P是一款可以放入口袋中携带的便携式电脑,配置和功能类似上网本,不过索尼不这么称呼。原因是VAIO P更具时尚气息,价格也比传统定义的上网本高出许多。VAIO P首次采用了长条形的设计,外形类似一个女性用的时尚小手提包,8英寸的屏幕上可进行上网等操作。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