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6500双核配2G内存 方正15寸本热卖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9:11  Pchome电脑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最近一款方正笔记本采用了双核T6500处理器配2G内存的15寸笔记本很受用户关注,虽然这款方正笔记本外观是经典的黑色,但并不影响用户的审美。

  T6500双核配2G内存方正15寸本热卖5999

方正 VUS510IG

 

  配置上,方正 VUS510IG-T650AQ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6500处理器(2.1GHz)、Intel PM45芯片组和2G内存,整机动力不错;存储上,32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5.6英寸TFT WXGA屏幕,NVIDIA GeForce G 105M显卡。

  接口和网络上,USB2.0端口、11×麦克风接口、1×耳机接口、1×e-SATA接口、1×RJ45、1×DC-IN、1×安全锁孔、VGA、HDMI、4合1 读卡器;支持Intel 5100 AGN和100Mbps网卡。

  

方正VUS510IG-T650AQ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6500(2.1GHz)
主板描述 Intel PM45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5.6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105M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USB2.0端口、11×麦克风接口、1×耳机接口、1×e-SATA接口、1×RJ45、1×DC-IN、1×安全锁孔、VGA、HDMI、4合1 读卡器
笔记本重量 2500g

  这款方正笔记本整机做工和性能上都是不错的,虽然外观并不花哨,但是朴实的外观下还隐藏着不凡的动力,大家不妨看看。

  参考价格:5999

相关新闻

方正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