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游戏 六款热卖高性能娱乐本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7:24  走进中关村

  外观方面,宏碁Aspire 5930G【AS5930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采用了宝石模具,机身采用圆弧形流线设计,整体感觉圆润柔和。机壳采用纯黑设计,内层表面为纳米瓷漆制作,抗污跟耐磨。此外还配备了易用键,让 使用者运行常用的电脑设定更加方便快捷。宏碁Aspire 5930G正面拥有音量旋钮、USB输出接口,音量调节旋钮相对于其他笔记本上“Fn+相应功能键”的传统调节方式要更加方便。

玩转游戏六款热卖高性能娱乐本选购(5)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pire 5930G详细资料

  相比采用160G硬盘的5930G,采用320G版本的5930G(842G32Mn)显得更加超值,其它配置完全一样,硬盘则是上者的2倍,价格只是贵了不到200元,不知道相比之下,你会选择哪款?近期这款超值高端笔记本再次降价300元,8599就能搞定。

玩转游戏六款热卖高性能娱乐本选购(5)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pire 5930G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宏碁5930G(842G32Mn)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8400处理器(主频为2.26GHz、3M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基于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配备2G DDR2内存;320GB硬盘;采用NVIDIA GeForce 9600M GT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内置英特尔5100无线模块,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4×USB2.0、1×S-video、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S/PDIF)、1×RJ-45、1×RJ-11、1×IEEE1394、1个ExpressCard/54、HDMI接口。

宏碁5930G(842G32Mn)

处理器 酷睿2双核P8400处理器
芯片组

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

内 存 2048MB DDR2
硬 盘 320GB
显 卡

NVIDIA GeForce 9600M GT独立显卡

显示器 15.4英寸WXGA液晶显示宽屏
光 驱 DVD刻录
其 他

英特尔5100AGN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价 格 8599

  编辑点评:宏碁 Aspire 5930G是一款不错的商务办公、游戏娱乐多用途笔记本,适合各种不同需要的朋友选购。喜欢该款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卖场看一下。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