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电池续航7小时 苹果笔记本全线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33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北京时间2009年6月9日凌晨,苹果公司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公布了全新系列的MacBook Pro笔记本,并对MacBook Air笔记本进行升级。此外,苹果还公布了新款iPhone(手机上网) 3GS手机和下代Mac OS Leopard雪豹系统。

  全新MacBook Pro笔记本

  推出的全新系列的MacBook Pro笔记本总共有三大型号,按尺寸区分包括13.3英寸、15.4英寸和17英寸三种。

  设计和配置均有变化

  苹果此次公布的新系列MacBook Pro笔记本在设计和配置上都略有变化。总体来看,产品的型号增加,用户选择更多;性能提升,价格则比前代更低;全新电池续航时间为7小时。产品的设计上也有变化,加入了SD卡槽。

新电池续航7小时苹果笔记本全线升级
苹果全新系列MacBook Pro笔记本

  13.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首次出现

  13.3英寸的铝合金外壳的MacBook现在已经改成MacBook Pro型号,MacBook型号只保留最早的航空塑料外壳版本,也就是我们最早所说的小白。

  13.3英寸新MacBook Pro笔记本包括两个型号,起售价为1199美元。可配置主频为2.26GHz的酷睿2 处理器,采用2GB内存和160GB硬盘,配置NVIDIA GeForce 9400M显卡。

新电池续航7小时苹果笔记本全线升级
13.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型号

  另一款的价格为1499美元,配置2.53GHz主频酷睿2 处理器,采用4GB内存和250GB硬盘,同样带NVIDIA GeForce 9400M显卡。

  15.4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加入集成显卡低价版

  推出的15.4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包括3个型号,最低售价为1699美元。配置了2.53GHz主频酷睿2 处理器,采用4GB内存和250GB硬盘,同样集成NVIDIA GeForce 9400M显卡。1999美元版本配置了2.66GHz主频酷睿2 处理器,采用4GB内存和320GB硬盘,带有NVIDIA GeForce 9400M和9600M GT显卡(256MB显存)。2299美元版本配置了2.8GHz主频酷睿2 处理器,采用4GB内存和500GB硬盘,带有NVIDIA GeForce 9400M和9600M GT显卡(512MB显存)。

新电池续航7小时苹果笔记本全线升级
15.4英寸和17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

  17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2499美元

  推出的17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只有一个型号,售价为2499美元,配置了2.8GHz主频酷睿2 处理器,采用4GB内存和500GB硬盘,带有NVIDIA GeForce 9400M和9600M GT显卡(512MB显存)。

  MacBook Air笔记本价格下降

  推出的MacBook Air笔记本分为1499美元和1799美元两个型号。1499美元版本采用1.86GHz主频酷睿2 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120GB硬盘,配置NVIDIA GeForce 9400M显卡。1799美元版本采用2.13GHz主频酷睿2 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128GB固态硬盘,配置NVIDIA GeForce 9400M显卡。

  对于苹果新笔记本在中国的上市情况,我们咨询了苹果官方,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这些新品预计在2个月后才会在中国上市。价格方面,我们在苹果中文官方网站了解到,13.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起价为9498元,15.4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起价为13498元,17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起价为19998元。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