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用8节AA干电池驱动的上网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1:08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我们都知道上网本或者笔记本电脑配备的电池一般都会根据电池芯的个数进行划分,一般常见的包括有6芯或者9芯的电池。不过日前一家名为NorhTec的泰国电脑公司推出了一款非常特别的上网本产品Gecko EduBook,之所以说Gecko EduBook有些特别因为这款上网本电池使用的是8节普通的AA电池。

Gecko EduBook配置介绍:

处理器:1GHz Xcore 86 (Vortex86MX SoC)

内存:最高1G

8.9英寸LED显示屏,1024 x 600 像素

配备SD读卡器

网卡、2个 USB 2.0 及VGA接口

    据介绍,8节AA电池可以带来约6小时的驱动时间,Gecko EduBook预计将会在7月正式上市,售价为200美元。购买时将会捆绑Wi-Fi无线网卡模块以及8G SD卡。

使用8节AA干电池驱动的上网本

使用8节AA干电池驱动的上网本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