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仁勋谈40nm工艺 确认NV三款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0:58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在上周的NVIDIA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多位证券分析师向黄仁勋提出了有关40nm产品,尤其是传说中GT300的问题。第一位提出该问题的分析师得到了常见的官方答复:“公司不会对未来产品发表评论”。但此后锲而不舍的继续提问则慢慢得到了令人满意的答复。

  黄仁勋确认,NVIDIA正在积极开发40nm工艺产品线,公司很可能是业界对40nm最看重的一家企业。40nm工艺对于NVIDIA和代工合作伙伴台积电来说都相当重要,而NVIDIA已经拿到了台积电40nm生产线的绝大部分产能。

  黄仁勋继续语出惊人,他确认NVIDIA正在准备3款40nm新产品,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从之前的消息来看,其中的首批产品可能在6月的Computex上就会亮相,尤其可能是针对笔记本市场的40nm移动GPU新品。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