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纷纷破5000元 五一促销主打机型揭秘(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8:21  IT.COM.CN
    联想 G53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A-PSE( P7450) 4999元

    联想推出的3000系列机型G530A-PSE近日降价促销,仅售4999元,这要比官方网站上报出的6499元着实低了不少,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款G530搭载了英特尔最新迅驰2处理器技术,搭配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性能很是不错,LED背光屏幕技术的应用,让更省电色彩还原更好。

纷纷破5000元五一促销主打机型揭秘(2)

联想 G530A-PSE

    联想3000 G530A-PSE笔记本采用膜内转印技术(IMR)让顶盖呈现大理石般质感,尽心设计的无卡扣上盖,开阖更加轻松自如。独特的支持人脸识别的130万像素摄像头、高触感键盘、HDMI接口以及触控式快捷键满足更高的功能性体验和人性化感受。

纷纷破5000元五一促销主打机型揭秘(2)

联想 G530A-PSE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P7450处理器,主频2.13GHz,Intel PM45芯片组,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15.4英寸LED高亮宽屏,DVD刻录光驱,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预装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整机重约2.7公斤。

纷纷破5000元五一促销主打机型揭秘(2)

联想 G530A-PSE

    端口方面:4个USB 2.0端口,1个HDMI接口,1个ExpressCard/54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

纷纷破5000元五一促销主打机型揭秘(2)

联想 G530A-PSE

    联想3000 G530A-PSE配置了迅驰2平台以及独立显卡,可以满足大部分日常应用,即使大型3D游戏也可以流畅运行。这款15英寸的大本拥有超强的性价比,现在仅需4999元。

    【参考价格】:4999元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