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实耐用 6000元下酷睿2商用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7:3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商用笔记本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电子产品:要是说它的设计要求高吧——随便拿一台笔记本都能用来办公,就连一、两千元的上网本也能干这些活儿;但是要说它没什么技术含量的话,那又是大错特错——商务本的典范如ThinkPad难道是吹牛吹出来的?

  其实一款商用本可能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真的不需要过于“变态”的安全技术,但是对于商务本的要求仅仅是上上网、办办公那是绝对不够的。一款好的商务本必须皮实、耐用,这是最起码、同时也是最高的要求——因为技术在进步,笔记本将在越来越复杂的环境下使用,多一项安全技术绝不会吃亏
皮实耐用6000元下酷睿2商用本推荐

  推荐产品:惠普HP Compaq 6531s(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NN835PA)笔记本

  参考价格:5399元

  HP Compaq 6531s设计了迷人的纯黑色丝光表面,手感舒适。配备14.1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另外,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满足用户的视频需求。整体外观简练朴素,弧线形边角设计,没有张扬的花纹缀饰,符合商务用户简洁的需求。

  配置上,HP Compaq 6531s(NN835PA)搭载Intel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标配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30独立显卡,256MB显存;14.1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皮实耐用6000元下酷睿2商用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P Compaq 6531s配置

皮实耐用6000元下酷睿2商用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P Compaq 6531s配置 


惠普 6531s(NN835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30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显存类型 DDRII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270g
外形尺寸 338×246.4×30.7mm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外壳描述 黑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4×USB 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
视频输出 1×VGA
其他接口 1×RJ11接口、1×RJ45接口、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端口、1×扩展坞接头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2-3小时左右,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电源适配器 100-240V通用适配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质保时效 全球1年有限保修(1年部件/1年人工/系统电池1年/1年送修服务)
随机附件 锂电池, 电源适配器, 说明书
其他性能 内置摄像头

  现在厂商也都在淡化商务笔记本和家用笔记本的界限,实际上家庭用户也没有必要非选标榜家用本,商用本如果性价比高也可以选购,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