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中国社区发展共谋蓝图 PHPWind精英站长南京站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0: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JY

  日前,中国领先的社区技术及服务商--PHPWind举办的全国精英站长沙龙南京站在南京市水游城横店影视城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网站站长和互联网企业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对未来中国社区发展和盈利等焦点话题进行了精彩而又深入的探讨。

  据了解,此次沙龙不仅吸引了包括西祠胡同、炎黄在线、飞扬军事、化龙巷、统计啦等国内多家著名社区站长的积极参与,同时,像Google、支付宝、CNZZ、中电华通等知名互联网也派出了各自的企业精英代表出席。支付宝的黄丹枫先生, Google(谷歌)大中国区在线销售与运营部经理王莹女士,,西祠胡同总经理刘辉先生、CNZZ产品总监邸宁先生、中电华通网络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柯树虎先生就社区发展与盈利的话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并解答现场各位站长利用短信平台提出的问题。

  在此次沙龙中,国内多家资深站长都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以及做网站的多年体会,在主题为"创造站长的新web时代"小组对话讨论中,很多资深站长对现在的SNS应用技术和互联新时代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随着互联网和信息化产业的深入发展,创业成本变得低廉,开始涌现出非常多的人通过互联网进行创业,PHPWind就是为这些普通的创业者提供免费的互联网建站软件,让互联网创业门槛大大降低,我们已经为50多万创业者提供了这样的产品。而这次基于7.3(phpwind7.3版)即将发布之际,我们特别举办一个规模较为盛大的峰会。"PHPWind创始人兼CEO 王学集先生如是介绍,"我认为,作为一个企业,要有社会责任,不仅是卖出产品,还要帮助用户更容易的走向成功,因此我们希望能多做这样的活动,不仅是要为站长们提供一个线下经验沟通交流的平台外,更多的是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平台,给中国的社区网站经营模式提供更多新的思路和方向!"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