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本选哪款 近期最热门游戏笔记本(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8:26  Pchome电脑之家

  惠普超强dv5(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1219TX游戏本

  经典的钢琴黑,配合明亮的银,闪耀从容不迫的光芒,不张扬、不造作、不盲从、不激进,从里到外流动着优雅不羁的新雅皮精神。雅致的网格纹理,在谨致有序中律动着轻快愉悦的节奏,好像人生中一段段刻录?故事与欢笑的记忆,连缀成一幅时光的画卷,带着优雅个性与卓然品味,乐动向前。HP Pavilion dv5系列笔记本电脑以无与伦比的设计,尽展金属魅力。独特的全景无边高亮宽屏液晶显示屏、镜面隐含式快捷键、晶光HP LOGO、耐磨金属表面键盘掌托,带来风尚视觉体验和高品质感官。全方位多媒体娱乐特性与功能,将移动娱乐生活推至全新境界。

  游戏本选哪款近期最热门游戏笔记本(3)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Pavilion dv51219TX配置

  配置方面:惠普Pavilion dv51219TX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2.4GHz/1066MHz/3M),搭载PM45芯片组,NVIDIA GeForce 9600M GT独立显卡,标配2G内存,32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802.11a/g/n无线网卡,采用15.4寸宽屏设计,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游戏本选哪款近期最热门游戏笔记本(3)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Pavilion dv51219TX配置

  接口方面:4×USB 2.0、ExpressCard、5合1读卡器、1×VGA、1×HDMI、1×eSATA、1×RJ11、1×RJ45、1组耳机输出端口/麦克风输入端口。

  

惠普Pavilion dv51219TX
CPU类型 Intel酷睿2双核P8600(2.4GHz)
前端总线 1066MHz
二级缓存 3MB
主板描述 PM45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5.4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9600M GT独立显卡
WLAN性能 802.11a/g/n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4×USB 2.0、ExpressCard、5合1读卡器、1×VGA、1×HDMI、1×eSATA、1×RJ11、1×RJ45、1组耳机输出端口/麦克风输入端口
笔记本重量 265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编辑点评:惠普 Pavilion系列一直是其高端娱乐笔记本的代言词,这次推出的dv4/dv5系列同样如此,出色的外观设计,让无数时尚人士倾心不已,同时这款机器的配置也是相当的不错,价格方面相比普通版本的同配置机型要贵了1000多,还是可以接受的,有兴趣的不妨去卖场看看。

  参考价格:9550元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