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行情:时尚口袋PC到货中关村售69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7:20  新浪数码
    周一行情:时尚口袋PC到货中关村售6988元 

    索尼 VGN-P(参数 图片 文章 评论 )17H/G

  索尼VAIO P系列自从发布以来,一直话题不断,这款可以放进裤袋的笔记本电脑有着让人窒息的体积,身上汇集了索尼正宗血统的时尚元素。人们都在翘首以盼这款精致、极小的笔记本电脑的到来,今天编辑得到消息,索尼 VIAO P17H已经到货中关村,报价6988元。

  索尼VAIO P最厚处只有19.8mm,含电池仅680g,螺丝与散热风扇更是被完全取消,整个机身浑然一体,轻薄且坚固。同时,VAIO P的底部电池采用了和机身完全不同的灰色设计,防滑条纹拥有更好的握持手感,上盖的右上角内置摄像头,人性化设计充满着VAIO P的每一个细节。

一周行情:时尚口袋PC到货中关村售6988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VAIO P更多精彩信息

一周行情:时尚口袋PC到货中关村售6988元  一周行情:时尚口袋PC到货中关村售6988元
索尼VAIO P时尚便携笔记本

一周行情:时尚口袋PC到货中关村售6988元  一周行情:时尚口袋PC到货中关村售6988元
索尼VAIO P时尚便携笔记本

  配置方面则采用Intel Atom Z530处理器,1.6GHz主频,基础那个Intel GMA500显示芯片。存储方面为2GB内存和60GB 4200转硬盘,8英寸超宽屏幕,分辨率为1600×768。

索尼 VGN-P(参数 图片 文章 评论 )17H/G
CPU类型 Intel Atom Z530
标称主频 1600MHz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60GB
屏幕尺寸 8英寸
屏幕描述 TFT-LED
屏幕分辨率 1600×768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500
USB接口 2×USB 2.0
读卡器 记忆棒插槽、SD 记忆卡插槽
标准接口 I/O 端口、耳机插孔、DC IN(直流电源输入)端口
蓝牙模块 支持
电池类型 锂电池
供电时间 2-3小时
重量 620g
外形尺寸 245×120×19.8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上市日期 2009年02月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备注:非大陆行货(需谨慎购买),带普通发票

  编辑点评:从价格上看,VAIO P并非定位于目前较热的上网本产品,不过钱夹一样的设计和超宽屏幕确实给我们非常奇妙的操作体验。目前接近7000元的价格还是有些偏高,不过对于一些喜欢第一时间入手时尚潮品的人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参考价格] 6988元
[联系方式] 010-51661060

(以上信息源自: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