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的就是轻便 6款12寸便携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7:51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诞生的那天开始,其轻巧的机身,让无数人为之着迷。到今天,8.9寸、10寸、12寸、13寸、14寸、15寸、16寸、17寸、19寸等多种尺寸的笔记本都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来,然而综合来讲,12寸、13寸的笔记本在便携性方面都有着较大的优势。

  在竞争激烈的今天,各大品牌的12寸的笔记本又各有着其优势,都有着其忠实的拥护者。今天笔者简单介绍几款相对廉价的12寸笔记本产品,为各位即将购买12寸本本的朋友提供一个参考。

推荐机型:联想3000 G230(参数 图片 文章 评论 )G-TSI
 
参考售价:6299元

  联想的3000 G230G系列有着低、中、高不同的机型,在市场中都一直有着不错的反应。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就是这个系列中的中端产品联想3000 G230G-TSI。

  联想3000 G230G-TSI的外观设计非常有特色,得益于莫内转印技术的采用,该机有着墨玉光泽的外观,阿波罗竖琴纹的搭配更是增添了几分神秘。该机采用无铅设计和无铅制造,所有部件都达到RoHS标准,通过国家电磁兼容性认证CCC和FCC认证,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安全。


要的就是轻便6款12寸便携笔记本推荐
点击查看联想3000 G230G配置 

  硬件配置方面,联想3000 G230G-TSI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T6400处理器,处理器最高主频为2.0GHz,主板芯片为Intel GM45+ICH9M,集成了最新的GMA X4500显示芯片,标配2GB内存、250GB大硬盘,内置Combo刻录光驱。该机还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802.11a/g/n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3000 G230G-TSI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400
标称主频 2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康宝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2.1英寸
笔记本重量 1980g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个USB2.0接口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
视频输出 VGA接口
其他接口 RJ11,RJ45,抗噪麦克风,立体声音频输出插孔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这款联想3000 G230G-TSI采用的时尚元素比较多,配置方面也比较均衡,高速系统修复和恢复功能的一键拯救系统、无铅设计和无铅制造、闪联任意通等技术的应用也尽显人性化,非常适合年轻的时尚一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