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把轻薄当高端 12英寸低价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到现在还有些朋友的印象中,12英寸轻薄笔记本还是性能低,价格高。但是实际的情况已经不是这样,很多性能强的12英寸笔记本价格并不高,目前最低的双核轻薄本已经不足4000元,神舟一款笔记本就能满足购买3999元轻薄本的需求;而ThinkPad X200宽屏笔记本最低也只有6999元,这款笔记本配置了迅驰2平台和DDR3内存。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轻薄低价笔记本。

  神舟优雅HP2(参数 图片 文章 评论 )40

  参考售价:3999元

  神舟 优雅HP240电脑采用精细的模具,外感做工细致,用料考究,同时彩色的外壳更能讨女性用户欢心。而12.1英寸的身材,更加适合女性朋友。

  优雅HP240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4200,主频2GHz,搭配Intel GM45芯片组及2GB DDR2内存,拥有更低的功耗,更长的使用时间,更加节能。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的搭载,让这款笔记本也能存储大容量资料。

别把轻薄当高端12英寸低价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优雅HP240详细资料

别把轻薄当高端12英寸低价笔记本推荐  别把轻薄当高端12英寸低价笔记本推荐
神舟优雅HP240

别把轻薄当高端12英寸低价笔记本推荐
神舟优雅HP240配置详情

  要在便携性和操作性上求取平衡的话,小尺寸笔记本是最佳的解决方案。这款神舟优雅HP240配置主流,外观精美,价格也相当诱人,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在市场上了解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