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光聚集点 近期最受关注笔记本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02  Pchome电脑之家

  Acer Aspire 4935G

  现在笔记本电脑已经逐渐普及,影音娱乐的需求不断增长,Acer充分为消费者考虑,带来全新的产品。Aspire 4935G是业界首款采用16:9宽屏的14英寸笔记本电脑,主要定位在家庭用户影音娱乐方面,从“易用、娱乐”的概念出发,提供完美的宽屏电影和DVD播放效果。有了Aspire 4935G,你就有了一家如影随形的移动影院。

  目光聚集点近期最受关注笔记本推荐(5)

  (图)  AS 4935G(641G16Mn)

  配置方面:Acer Aspire 4935G(641G16Mn)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400处理器,搭载PM45芯片组,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显,标配1G内存,16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采用14.1寸宽屏设计,分辨率高达1366*768,Intel 5100 AGN无线模块,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USB 2.0、ExpressCard、1×VGA、1×HDMI、1×e-SATA、1×RJ11、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SPDIF)/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

  

Acer Aspire 4935G(641G16Mn)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T6400(2.0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PM4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ED(1366×768)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
WLAN性能 5100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USB 2.0、ExpressCard、1×VGA、1×HDMI、1×e-SATA、1×RJ11、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SPDIF)/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4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编辑点评:如果您正准备选购一台用于影音娱乐的笔记本电脑,那么这款Aspire4935G就是一款绝佳的选择。有了Aspire 4935G,你就可以随时随地尽情享受移动影院带来的超爽感觉,这款笔记本外观绚丽,如果她喜欢看片玩游戏,那这台4935G绝对是她的绝配,当然你也是。

  参考价格:5399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