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人必备 六款近期大降价上网本一览(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7:20  IT168.com

  奶牛也出血 120G硬盘上网本逼2K

  登陆国内市场不久的“奶牛”Gateway,虽然产品线分布不是很广,但是在上网本的推出速度上相对要迅速不少。近日,拥有120G容量硬盘的Gateway-LT-1006C【LT1000(参数 图片 文章 评论 )】,现售价正式跌至2499元,性价比非常难得。

  

潮人必备六款近期大降价上网本一览(7)
点击图片查看Gateway-LT-1006C详细资料

  Gateway-LT-1006C外壳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面板,边缘配以银色,个头虽然不大,但精巧干练,非常适合随身携带文件和图像,而且其多合一多媒体读卡器,可以轻松地从其他便携设备上将文件传输到 LT-1006C的大容量硬盘驱动器。

Gateway LT1006C参数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N270(主频1600M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24M,视配置内存而定
显示屏 8.9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3×USB2.0、VGA、音频输入/输出、1个SD卡读卡器、RJ-45、无
电池 锂电池
重量(kg) 1.26
操作系统 LINUX
特点 超轻薄便携,LED背光、30万像素摄像头、SD读卡器
价格(元) 2499

  编辑点评: 外观设计时尚的Gateway-LT-1006C,配置表现主流,完全满足用户日常应用需求。相比同类上网本产品,该机是目前上网本中少有采用钢琴漆外观的机型,现该机2499元的售价,购买还附赠鼠标,性价比表现不错,值得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